超速驾驶员

更文不积极,键盘有问题。

MarkGun小拳击手和小甘医生03

CP:MarkGun

属性:年下拳击手Mark X 年上兽医Gun


mimi事件后,Siwat几乎每天都来宠物医院里报道。此前mimi拆线那天,Napatn以Siwat热心救助和未成年为由,不顾男孩的反对,免除了mimi的治疗费。他自己补上了呼吸麻醉和消炎药水的费用,mimi的手术算是他的义务劳动。

“小手术而已,mimi没事就好。”小甘医生笑道。

他的笑容就如同破开黑夜迷雾中熠熠生辉的明亮星辰,令Siwat目不转睛,深深着迷。

这件事传到大妈耳中,大妈感激涕零,有一次在马路牙子上看到正在帮客户遛狗的Title,不由分说冲上去拉住人家一顿感恩。Title说不是我,救治您家mimi的是小甘医生呢。大妈不知道小甘医生,非得让Title带路亲自登门感谢他。大妈看见小甘医生相貌堂堂,彬彬有礼,再加上菩萨心肠,忍不住心里喜欢,从此以后家里有点什么,都爱让Siwat送过去。这一切正中男孩的下怀,他殷勤都来不及,更有了理由每天出现在不期而爱宠物医院里。

以前他三天两头来看ammo,现在也一样,只是后面通常都会加一句:“小甘医生在忙吗?”

 

“嗷,他们都出去吃饭啦?”Napatn拉开诊室的门,从里面走出来。

前台只有Siwat一人趴在那写作业。见Napatn出来,他放下手中的笔,提起脚边的菜说道:“小甘医生,这是大妈今天让我拿过来的。”

Napatn上前一看,袋子里装着一个西瓜,几根黄瓜和胡萝卜,还有野菜。她隔三差五让Siwat送东西过来,给宠物医院的几个男孩分着吃。

“你让大妈别送了嘛,这三天两头的,怪不好意思的。”

“小甘医生,还有这个。”

Napatn闻声抬起头,看见Siwat打开一个小盒子,从里面拿出一块草莓蛋糕推到他的面前。

“嗷,怎么还有这个?”Napatn一脸惊喜。

“……就是,来的路上,顺路买的。”Siwat有些不好意思,可是小甘医生笑得好好看啊,连他也忍不住跟着笑了。

“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个!”高强度的工作过后吃点甜食放松一下,是Napatn很喜欢做的事情。

“……”要怎么说他想知道小甘医生的所有一切啊。

“谢谢你哦,我们一起吃吧。”

要不是看到Napatn试图用叉子把蛋糕分成两半,小甘医生用叉子喂蛋糕你一口我一口的画面映入Siwat的脑海里。他一边脸红一边说道:“我不能吃那个,我还有训练。”

还有一个原因他说不出口,他就是喜欢看着小甘医生往嘴里塞食物,一股饱和感油然而生。

“嗷,太可惜了,那我只能一个人吃完咯。”Napatn吃着草莓蛋糕,抬起头正好撞上Siwat注视着他的眼睛。小拳击手的眼角狭长,眼珠黑亮,睫毛又长又密。Napatn这才发现他的双眼皮形状非常好看,以至于入神得把蛋糕送到了自己的嘴角上。

Siwat也说不清为什么,他本能地伸手过去想帮小甘医生擦掉嘴角的奶油,可是一个带着大嗓门推开门的身影令他的手突兀地停在半空中,他赶紧撤回了爪子。

 

“我说怎么叫你去打游戏你都不去了,原来是窝在这里勾搭小护士呢。”Perth天生大嗓门,他收到情报说好友最近每天训练完就一头扎进这宠物医院里,今天他说什么都要来逮人。可是这放眼看了一圈,没有小护士,只有一个小甘医生,Perth自己都有些尴尬。

“你怎么来了?”Siwat声音闷闷的,比起平时对小甘医生的热络,声调仿佛降了两个度。那可不嘛,打搅了他和小甘医生好不容易的独处。

“我、我还想问你呢,整天找不见人,都在说你重色轻友呢!”

两个男孩你一嘴我一嘴,Napatn只觉得有趣,他头脑灵活,神经却意外的大条,迟钝得仿佛感觉不到某人看向他炽热的眼神。Siwat知道他只是单纯的看戏而已,完全不会往那个方向想,男孩恼羞成怒,刷的红了脸。

Perth作为Siwat穿纸尿裤时就认识的好友,看着好友脸上神奇的表情变化,他最擅长发散思维,脑洞大开,目光在Siwat和Napatn之间流转几个来回,突然茅塞顿开,恍然大悟:“啊!”

但是他的话被一个粗鲁推开门的男人打断。

 

“你们这些医生怎么回事啊?怎么拿人钱不办事啊?我的狗都在这治了好几天了,你们到底能不能治好啊?有没有那个能力啊?”进门的男人一脸凶相,语气不善。

Napatn迅速站起来,脸上仍旧带着礼貌的笑容:“是cookie的主人吧?是这样的,治疗细小需要疗程时长,加上cookie比较年幼,是需要一些时间的。”

Siwat突然想起此前他来宠物医院的时候,曾听见诊室里传来男人粗鲁的说话声和女人的哽咽声。Title打开诊室的门走出来忍不住小声吐槽:“狗狗也是可怜,有这种主人。男的说带回去扔了不治了,女的拗不过男朋友,一个劲哭,小甘医生在那劝呢。带过来的时候狗狗都快死了,治了两天没好,他就说我们医院骗钱,呸。那两天的医药费都还没给呢,就说我们骗钱。”

此时那个男人咄咄逼人地站在他和小甘医生的面前,Siwat站了起来。

男人没把身形瘦削的男孩放在眼里,气焰更加嚣张起来:“叫你们老板出来,说明白这个事。这狗就拉个肚子而已,治了五天没治好。你看看我女朋友拿回来的账单,这么贵,还没治好,你们要是没那能力我就把狗带回去自己处理。”

“这位先生,您先冷静一下……”Napatn上前一步,试图和男人好好讲理,那个男人却突然拽住Napatn的衣领拉扯了一下,然后将Napatn向后用力推出去:“听见没有?让你们老板出来!”

Napatn重心失稳往后倒,Siwat眼疾手快抓着他的右手臂扶住他,以至于没撞向身后的柜子。

“讲事情就讲事情,做什么要动手呢?”Perth看不下去,站出来大声喊。

男人自知理亏,骂骂咧咧了几句,最后丢下一句:“再给你们几天时间,把狗治好。要不然这医药费我不会付,狗我带回去自己处理。”便走了。

“从头到尾都没叫过狗的名字,还来为狗主持公道呢。”Perth望着男人走远的身影,撇嘴道。“没事吧,医生?”

“没事,就是有这样的人的。干这行什么情况没遇到过。”Napatn苦笑。他感觉到一阵紧绷感从右手臂传来,原来Siwat紧紧抓住他的小臂仍旧保持着扶着他的姿势。这次他是真的笑了,这小孩是被吓到了吧。

可当他望向Siwat,看见这小孩脸色阴沉,表情阴鸷,那是他从来不曾在那个沉默害羞的男孩脸上看到过的表情。因为紧咬着后牙槽,男孩好看的下颌线凸显无疑,他的五官棱角分明,透露着某种坚毅。Napatn循着男孩如火如炬的目光,望向那个粗暴的男人离去的方向。

TBC


评论(13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